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廉岢岚 | 张富民在县公安局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1月8日上午,岢岚县公安局举办廉政党课讲座,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富民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授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政主持会议并安排具体工作,公安局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党课上,张富民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国、全市反腐倡廉的形势,深刻剖析了全市政法队伍腐败问题的特点,详细计算了“腐败代价账”,并分享学习了“变八句箴言”,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防线,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勉励告诫大家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树立起为党和人民工作服务、为岢岚发展添砖加瓦的信心和决心,为清廉公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就进一步推进清廉公安建设,任政表示,县公安局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廉政党课的内容实质,坚持政治建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从严管党治警贯穿清廉公安建设始终;坚持固本清源,做到制度约束在先,警示教育在常,监督管理在初,隐患化解在早,确保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坚持挺纪在前,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 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实干的公安铁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