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王蕾在县融媒体中心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并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1月8日,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参加县融媒体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进会,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传达学习山西省委宣传部《致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贺信》和忻州市委宣传部《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并向我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王蕾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融媒体中心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整、准确、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创新宣传模式,用好各类宣传平台,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守责任担当,履行媒体职责,不断提高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水平,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创作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和融媒产品,切实讲好岢岚故事,充分展示岢岚形象,齐心协力推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