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反间谍法宣传日 | 岢岚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反间谍意识和保密意识,我县多个部门提前谋划,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进一步强化我县青年干部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县委党校组织我县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党校教师罗建波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青年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总揽全局、居安思危的理念,增加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性,将对间谍的防范意识、对国家安全的守护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岢岚县委办、县委网信办、岢岚县融媒体中心深入三井镇三井村、广惠园社区等地,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发放《反间谍法》宣传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资料,并向过往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条款和反间谍知识,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厚植于广大群众的内心深处,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辨别能力,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