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县举办政府系统党工委中层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9月29日,岢岚县举办政府系统党工委中层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县政府系统党工委9个支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上午的培训中,政府系统党工委负责人以《敢担当、有作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使命》为题,结合岢岚发展和干部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当代中层干部应有的担当作为;县委党校讲师党换平详细讲解了《伟人毛泽东》,回顾伟人毛泽东的历史功绩、艰苦奋斗岁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袖精神。下午的培训中,党换平老师讲解了《大国崛起》,从影响大国崛起的因素、近代以来崛起的世界大国等方面讲解我国崛起的道路;与会人员还就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分析、思考和探讨。
  此次培训,推进了岢岚县中层干部加强自身素质建设,补齐补强中层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提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省市县决策部署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在加快推进岢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中层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