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县举行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公平竞争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9月29日,岢岚县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公平竞争宣传周”活动在舟城广场举行。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县建设”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打造诚信市场环境,全力夯实质量之基,促进质量强县建设。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位、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最新质量法律法规、公平竞争政策、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等各个质量领域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质量意识、维权意识以及共同参与质量监管和质量提升行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由县市场监管局主办,县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部门共同举办。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岢岚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监管,带动社会各界关注质量建设,提升质量水平,共享质量成果,以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