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 | 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在岢岚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捐赠活动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9月28日,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在岢岚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情系老人冷暖,弘扬敬老新风”捐赠仪式。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会长刘新兵、执行会长匡向阳、秘书长黄虹、岢岚县政府副县长张国莲出席活动。
  活动中,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向县中心敬老院捐赠了60袋白面、10袋大米、60桶大豆油、80箱牛奶、30床棉被、20件抽纸、30盒毛巾;县中心敬老院也为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送上锦旗,感谢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对老人们的关怀。
  张国莲代表岢岚县委、县政府对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县中心敬老院所有工作人员要珍惜捐赠、履职尽责,将岢岚县敬老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淳厚风尚,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匡向阳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山西省湖南商会一定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养老事业发展,让更多老人能够老有所依,用实际行动彰显商会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