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快讯 | 华新燃气集团晋西北天然气公司在我县举办“燃气安全知识入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燃气安全,情系万家,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燃气用户的用气安全,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9月25日上午,华新燃气集团晋西北天然气公司在舟城广场举办“燃气安全知识入社区”宣传活动,为全县燃气用户普及燃气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华新燃气集团晋西北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宣传单、告居民书、燃气保险单等,提醒市民日常用气时要注意通风,使用完燃气器具时关紧阀门。通过现场介绍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解答有关燃气安全的问题、演示燃气安全设备的操作方法等多种方式,普及燃气、燃气器具正确使用与日常维护等安全知识,提醒市民注意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若发现有安全隐患,自己无法处置时,一定要尽快联系专业人员上门更换,防患于未然。
  该公司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温馨的服务为全县燃气用户营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