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县举行2022年“世界无车日”绿色环保交通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9月22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携手县交通局在舟城广场举行“世界无车日”绿色环保交通宣传活动,倡导绿色交通理念,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和节能意识,进而减少交通压力,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增加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力量。
  活动过程中,环保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文明绿色出行倡议书、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环保宣传袋,并耐心向他们讲解“无车日”的重要意义,提醒广大市民在无车日当天或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共享电动车、自行车、步行等经济集约的绿色交通方式出行,减少空气污染,发挥各种低碳节能交通工具的优势。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倡议宣传单、环保宣传品和环保袋500余份,在改善出行环境、构建绿色交通体系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