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岢岚县开展“清朗·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8       大    中    小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网络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防范网络沉迷,7月22日上午,县委网信办、县团委、县妇联、教育局、公安局在舟城广场联合开展“清朗·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清朗·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传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讲解沉迷网络的危害,积极倡导未成年人提高自身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不法行为,合理用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
  我县“清朗·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为期2个月,将聚焦未成年人使用频率高的短视频直播、社交、学习类APP、网络游戏、电商、儿童智能设备等平台,集中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未成年人问题乱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