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为11家“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店”授牌

 时间:2022-07-15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诚信的消费环境,加强消费环境建设,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7月9日,我县举行“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暨授牌仪式,为岢岚县宾馆等11家企业授予“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店”牌匾。     
  活动现场,各企业还签订《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书》。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崇尚守底线、重信用的商业道德风尚,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悉,本次获得“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店”荣誉称号的11家企业,是经过企业自主申报、辖区中队推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书面审查和实地考察,最终经过消协综合评定选出的。县市监局将对获得荣誉的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年组织一次复核,在复核中发现问题且整改仍不合格的,实行摘牌。下一步,县市监局将继续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让“文明诚信示范企业、示范经营者”成为引导社会文明的诚信使者,在全县范围内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发展局面,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