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岢岚县举行2022年“童心向党”公益宣传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2-07-07       大    中    小     

   

  7月6日,岢岚县2022年“童心向党”公益宣传活动颁奖仪式在西街实验小学举行。30名同学的作品荣获“童心向党”公益宣传活动优秀作品奖。
  为引导全县儿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养、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日前,岢岚县教育科技局、县妇联、县文明办在全县青少年中共同发起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推荐申报、初审初定、评委评选、公示审核等程序决定授予30名同学的作品“童心向党”公益宣传活动优秀作品奖。
  仪式上,县教育科技局、妇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为受表彰的青少年儿童颁奖,并勉励他们热爱祖国、胸怀大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同时,倡议全县广大青少年儿童要以获奖的青少年儿童为榜样,共同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