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童心向党 献礼“七一” | 党的故事我来讲 不忘初心勇前行——岢岚县东街示范小学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07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全体少先队员童心向党、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的热情,近日,岢岚县东街示范小学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从多个角度,结合自身理解,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孩子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婉约的演讲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革命英雄的事迹,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