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9       大    中    小     

 

  为喜迎二十大、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3日,由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民政局主办,小贾画室协办的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活动——“童心向党 百米画卷展新风”活动在春芽幼儿园举行。
  活动中,白色的画卷在地上一字铺开,众多小朋友们或蹲着、或坐着、或直接趴在地上,彩色的画笔在稚嫩的小手中飞舞。不一会儿,金灿灿的党徽、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雄伟的天安门,还有“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童心向党、爱我中华”“高举旗帜跟党走”和保护地球生态等书法作品跃然纸上,表达出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一笔一画中感悟人生,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自豪感,特别是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帮助他们从小培养文明习惯,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爱护环境,为岢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