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廉岢岚 | “书百廉 扬清风”清廉岢岚建设主题笔会举办

 时间:2022-06-23       大    中    小     

  

  为丰富廉洁文化实践,加强廉洁文化研究创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弘扬清廉理念,提高清廉文化传播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弘扬廉洁齐家、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的传统美德,推动清廉岢岚建设,6月21日下午,县文旅局、县文联在县美术馆开展“书百廉 扬清风”清廉岢岚建设主题笔会。
  活动邀请县域内各行业书法爱好者10余人共同进行“百廉图”书法创作,现场书写创作廉政书法作品。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端正大方的楷书、秀丽娟美的隶书、洒脱自如的草书,风采迥异的“廉”字书法作品交织成为风清气正的“廉”字长卷,充分发挥了廉政书法作品特有的教化功能和艺术感染力。
  主题笔会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让清廉文化在岢岚大地落地生根、蔚然成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