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数字普惠金融 助力实体经济——岢岚县工商联 商贸商会 建行岢岚支行联合开展金融服务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发展,5月10日上午,岢岚县工商联、岢岚县商贸商会联合建行岢岚支行,在人行3楼会议室举办“数字普惠金融 助力实体经济”银企对接活动。县工商联、人行岢岚支行、建行岢岚支行负责同志,部分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商贸商会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建行岢岚支行邀请建行忻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资金结算部专家,为到会企业就“小微快贷”等具体业务及企业关心的利率、额度、贷款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银企双方就需求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岢岚支行积极开展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服务至上的理念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中小微企业面对严峻形势,能够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展现了岢岚企业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说,成功建立起岢岚县商贸商会与建行岢岚支行的沟通渠道是必要的、重要的,大家要互通信息、互相信任、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工商联也将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自身作用,持续搭建好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平台,为广大会员企业纾难解困,使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都能够与金融机构畅通对接,真正为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支持,全力以赴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