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红十字会开展2022年纪念"红十字博爱周" ——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社会影响,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6日上午,岢岚县红十字会围绕“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主题,组织红十字会志愿者在广惠园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岢岚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防范自然灾害宣传彩页2000份,自救互救宣传彩页2000份,普及预防新冠肺炎宣传单1000份,红十字知识读本300本,卫生救护知识手册300本,手提袋200个。
  此次活动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让更多群众了解红十字知识及日常保健、遇到灾害风险的自救互救常识,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社会上的影响,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体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引导公众尊重生命、珍爱生命、保护生命,大力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提升应急救护意识、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