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明校园|岢岚三中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诗文诵读活动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凝聚青春力量,鼓舞和激励莘莘学子在最美好的年纪里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5月6日下午,岢岚三中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诗文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同学们激情朗诵了《“五四”放歌》《“铭记”五四》《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诗歌,在诵读中回望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表达了同学们决心传承“五四”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壮志,展示出了同学们与时俱进的朝气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青年教师代表朗诵了本土诗人田沁梅的原创诗歌《爱一座城,请与文明签约》,号召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文明之举共同培育文明之花,传递文明梦想,点亮文明之光,引起现场师生强烈共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