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红十字会在广惠园社区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时间:2022-01-21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为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20日上午,岢岚县红十字会在广惠园社区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组织群众有序排队,依次让群众领取运动鞋、棉被褥、军大衣等慰问品。接受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在困难群众陈保明和党振斌的家中,志愿者热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有限的物资,无限的爱心”。此次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和呵护,极大地提升了搬迁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