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政府系统党工委宣讲

 时间:2022-01-05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及县委要求,1月4日下午,县委第三宣讲团在政府系统党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团讲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概况、重要意义、学习重点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为政府系统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解决具体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坚定信心、增强干劲、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官、起好步,进一步开创全方位推动岢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