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党群系统党工委举行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30       大    中    小     

 

  12月29日上午,县委宣讲团在党群系统党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群系统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讲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对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会议议程、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作出详细阐述,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精髓要义、对未来的深刻启示、在岢岚的落地走实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党群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激发实干创新的工作热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切实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