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7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岢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班子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供了强大政治思想保证。
  通过学习全会公报,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激励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从而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审批局全体成员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审批局优化服务效能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抓好主业、比学赶超,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中进位争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