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2-06       大    中    小     

 

  12月2日上午,岢岚县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员工作推进会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由山西农大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研究员畅建武带领的岢岚科技特派团一行15人和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玺出席会议并讲话,畅建武对“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的意义和实施办法作详细阐述。
  “专项计划”可以为山区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意义重大。赵玺对科技特派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科技人员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到基层创业,带领农民共同致富;希望技术人员发挥好技术服务作用,用现代先进技术引领农业发展,充分利用农村各种文化教育设施,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各类实用技术培训班提高农民的科技素质,培养现代新型农民,把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畅建武要求科技特派员在岢服务期间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帮助当地政府和企业提升特色产业效能、升级优势产业效能,有力带动乡村振兴。
  会议解读了《岢岚县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