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国交通安全日 | 岢岚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       大    中    小     

   

  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当天上午,岢岚县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所、松果电单车公司等单位在舟城广场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面对面讲解安全出行常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提醒群众出行中一定要规范使用安全头盔、安全带,不超速行驶、不争道抢行、不酒后驾车、不乱停乱放、不闯红灯,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预防交通事故的能力,做一个文明合格的交通参与者,为岢岚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工作人员还到舟城路和安元街十字路口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