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2-01       大    中    小     

  

  11月30日,岢岚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培训班开班。县农业农村局、岢岚县晨睿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相关人员及来自各乡(镇)50余位农民代表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对高素质农民培育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作开班讲话,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多与老师交流沟通,熟练掌握所学知识并运用到实际中去,切实达到提高素质、掌握能力的目的。
  本次培训班线下培训为期7天,特邀原平农校、忻府区蔬菜站、县农业农村局、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讲师为参训学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云上智农”手机APP使用及操作、农药安全使用与经营、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测土配方施肥与生物防控技术等,采取室内授课和深入吴家庄、阳坪、宋家沟等地实践学习的方式开展,学员在经过满意度测评、技能考核评价后方可结业。通过学习、操作、考核并举,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切实提升培训的实效性,让学员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