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岢岚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宣讲解读工作

 时间:2021-12-01       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点的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召开以来,岢岚县各界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党校作为理论宣传主阵地、精神宣讲主力军,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要学在前、做在前。会议期间和会议结束后,县委党校在第一时间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全力以赴备战宣讲解读工作,确保宣讲准确深入,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县委党校讲师张燕飞说:“会议期间我们党校党支部统一组织集中收看了全会盛况,会议闭幕后我本人通过网络、报刊、强国平台、今日头条、权威解读、自学公报等多种形式对这次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学习研究,对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特别是对新时代“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作为一名县级党校教师,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精心备好课,积极响应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把自己的所学所悟融入到全会精神各级宣讲中,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各机关、乡镇、党工委、社区、企业、农村、学校等县域各角落,助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岢岚落地走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