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刘鹏德现场办公指导推进开发区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8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为落实全县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加快开发区内项目建设进度,4月7日上午,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刘鹏德、副主任高志彦与县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立源皮具、尚晋家居、嘉力来装配式建筑和杰迈桥隧装备项目工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存在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在施工现场,刘鹏德一行查看了施工设计,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要求,项目方要想在前、干在前,围绕黄金施工季,抢抓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紧盯建设进度,采取得力措施,积极主动推进项目建设;在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做好设计衔接,尽快完成图纸设计;同时要加强施工要素保障,接通临时用水、用电管线,加快推进线杆移杆和临时揽化入地,为保障项目有序建设、早日达产达效创造良好条件。 

  

    

  

  文:常文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