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六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0-03-10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2月27日上午,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六次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履行第一责任人和第一组长责任出席调度会议,跟进掌握开发区工作动态。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俊生主持会议并作调度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莉芸及开发区领导高志彦、杨继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前两周18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土地、环评、供水、供电、融资等工作作具体安排,就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作明确分工。
 
会议指出,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处于起步阶段,推进改革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对我们工作能力和作风是极大考验。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锋”的精神和状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超常举措,紧密配合联动,积极推动开发区改革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开发区要尽快从前期工作中总结经验,理顺流程,破除中梗阻,建立协调顺畅的运行机制,确保工作一件件盯紧、一项项落实;要继续强化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将年后招商引资的良好开端延续发展,形成岢岚招商引资的环境优势;要重点推进土地规划调整上报、基础设施建设前期手续办理、“四至范围划定”和四个规划编制、土地征收补偿、开发区融资和优惠政策制定、“七个一批”项目上报和跟进服务工作,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以结果论英雄,以项目的开工和投产论英雄,各项目责任人要知责、领责、履责、尽责,到现场、到一线,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推进项目尽快完备手续、开工建设。 
 
会议还就解决扶贫车间用工和煤矸石处理等具体问题作了安排。      
 
文:郭丽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