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周 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山西省“晋有好物”年货专场促消费活动成功举办!岢岚好物热销获好评

 时间:2024-01-18       大    中    小     

       

  1月17日,山西省“晋有好物”年货专场促消费活动在太原阳光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借助“年货节”的契机拉动消费热情,增强了我省“年货节”节日氛围,丰富了我省人民的春节文化活动,促进了我县年货销量的增长。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部分市商务局指导,由我县县委、县政府和其他参与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山西农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副县长周宁出席活动。       

  现场,专家们分别对“稷山四宝”、夏县蔬菜、沁水蜂蜜以及岢岚杂粮等农特产品进行了全产业链生产研发内容解读。周宁与北京三晋名优科技推广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渠道合作签约,与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农产品精深加工合作示范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岢岚县围绕“羊、豆、沙、菌”四大特色产业,精心优选了山阳药业、岢岚珍宝农畜、芦峰食品、绿祥源、暖神五家企业的一口香羊肉、沙棘饮品、小杂粮、蘑菇等16个品类的农产品。展台上酸甜可口的沙棘原汁、肉香浓郁的柏籽羊肉、甜糯诱人的相思豆吸引了不少群众品尝。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县与优质渠道商建立了深度联络,为我县农特色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同时对我县在新技术团队的支持下,打造更多农特产品品牌,借助电商直播平台,形成县域品牌口碑效应,提升农产品的品牌价值,有重要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