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周 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周宁深入部分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11月9日,副县长周宁随机检查我县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神舟至三井高速口路段是外来车辆进入我县的交通要道之一,该路段服务场所较多,人员往来复杂。周宁深入路段沿线的饭店、宾馆、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一测一扫三查验”及戴口罩、定期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周宁在检查中反复强调,各公共场所、经营主体要时刻保持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内部管理,认真严格执行防控政策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现场指导督促,确保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场所要严格执行相关处置措施,坚决堵塞漏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