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周 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抓落实 | 岢岚县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8-24       大    中    小     

   

  8月18日,副县长周宁主持召开我县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分析当前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蓝佛安省长在省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县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与会人员逐一汇报各自领域创优营商环境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共同研究务实举措,破解难点堵点问题。
  就进一步创优我县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市场主体量质齐增,周宁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对推动我县经济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怀揣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拿出务实举措,全力以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二要明确目标,紧盯指标任务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对照相关政策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分析研究,逐项推动解决,着力补齐短板。三要建立机制,凝聚合力优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相互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制度建设,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和帮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市场主体倍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