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周 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周宁检查指导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2-11       大    中    小     

 

  1月30日下午,副县长周宁深入集中隔离点和岢岚县高速路口,检查指导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体局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四季如家酒店集中隔离点,周宁认真察看大数据监控画面、隔离人员登记表和工作人员值班环境,详细询问隔离人员具体情况、隔离点防控措施、消毒消杀人员配备、工作人员轮岗等相关工作环节,对保障好隔离人员春节期间食宿进行具体安排。他强调,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隔离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安全温暖过节。
  在岢岚互通高速路口,周宁仔细查看来往人员登记台账,了解值班人员值守情况 。他要求,防控人员要严格落实测体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举措,守好入岢第一防线;要时刻关注卫生系统信息,了解疫情动态,仔细询问来岢人员的出发点和目的地,从严从细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岢返岢人员,按照要求及时处置,坚决做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