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周 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周宁检查商超、冷链食品经营户疫情防控和春节前市场保供

 时间:2022-01-26       大    中    小     

 

  1月25日,副县长周宁深入商超、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节前市场保供工作。县市监局负责人一同检查。
  周宁先后深入客都生活超市、瑞兴水产、王友水产、好又多超市,实地查看超市货物储备、供应等情况,详细了解超市和各冷链食品经营户日常消毒、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情况,仔细询问冷链从业人员每日一次核酸检测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冷链货物进货渠道、运送方式、库存情况和销售情况。
  周宁要求,各超市和冷链食品经营户要在备足货源、保供稳价的同时,常态化落实好测温、验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各项要求,积极倡导进店消费的群众自觉出示“两码”并佩戴好口罩,督促冷链从业人员落实好每日一次核酸检测。他再三叮嘱冷链食品经营户在保障冷链食品经过总仓检测的同时,一定要做实做细货品登记台账,特别是要详细准确记录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运送方式、运送车辆和人员信息、送达时间等,确保冷链食品安全流通。市场监管部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强化对冷链从业人员每日一次核酸检测的督导检查,健全食品检疫检验检测体系,强化市场监管,满足群众对多样化商品的需求,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我县春节市场繁荣、稳定,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