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周 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岳永福、周宁春节前深入基层和一线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6       大    中    小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岳永福深入基层和一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一线职工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 ,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县长周宁一同慰问。
  在困难群众高海飞和优抚对象张埃兵家中,岳永福为他们送去水果、米、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生活身体情况,年货物资贮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提前祝他们新春愉快,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岳永福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给予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关爱,落实好各项关怀帮扶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度过温暖幸福的春节。
  岳永福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退休老干部王毅刚家中为他送上春节祝福。交谈中,老同志肯定了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岢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岳永福对老干部关心支持岢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智慧,继续为岢岚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老同志,照顾好身体,欢度佳节。
  近日,全县普降小雪,路面湿滑,在公安交警执勤点,执勤人员顶风冒雪、坚守岗位,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岳永福为执勤同志送上慰问品并对全县公安干警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交通秩序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公安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