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明光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张明光实地调研指导冬季供暖工作

 时间:2022-10-18       大    中    小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深入兴岢热力有限公司第二热源厂,实地调研指导冬季供暖工作。县住建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明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冬季供暖准备、燃煤储备、保供保运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锅炉房和监控室实地察看锅炉燃烧、热源配置、机组运行、安全监管等情况。
  张明光强调,集中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实事,是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协调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兴岢热力有限公司要严格落实好供暖主体责任,履行好社会职责,把供暖保障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受理并解决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为全县人民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