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明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教师节 | 张明光看望慰问岢岚二中教师并与大家共度教师节

 时间:2022-09-12       大    中    小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来到岢岚二中与学校教师共度教师节,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校教师为岢岚教育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教师节、中秋节诚挚的问候。高志彦等领导及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参加。
  张明光与学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学校2022年教育发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关于教育理念、教育管理、教研教改、教师培养、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心得感悟、困惑与难题,与大家共同研究当下面临的突出问题,共话教育发展大计。
  张明光说,教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国家未来,历届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推动岢岚教育取得了显著成绩。岢岚二中是一所底蕴深厚、教学成绩突出的老校,多年来形成了好的教育教学经验。面临新的教学教改,对全体教师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二中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坚持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校长的引领作用,班子成员的创造性,教师教研的专业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励学生迸发学习激情,探索形成高效教研教学学习方法,切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教育,竭尽全力、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取得更好成绩,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打好岢岚教育品牌,办好岢岚人民满意教育。张明光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抓好学生安全工作。
  学校负责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全力支持。并表示,要鼓足干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抓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让岢岚学子更好地学习成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