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明光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张明光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24       大    中    小     

   

  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总指挥张明光深入到社区、住宅小区、街道等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王蕾一同检查。
  张明光一行来到西城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常态化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汇报,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大厅、图书室、活动室等场所建设运行情况;在崇德西街,察看了街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道路建设维护情况,就发现的部分路段环境卫生整改不到位、老旧机械无序摆放,背街小巷局部未硬化等问题,现场商讨对策、研究解决;在县医院对面家属小区、国税小区,察看了卫生环境、公共秩序,对墙面局部破损、飞线充电等提出整改意见;在舟城路农贸市场,察看了市场升级改造施工进度和商户户外临时经营秩序,指出要加快市场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实现市场环境“软件+硬件”双提升。
  张明光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坚定“志在必创、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走实走深。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发现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推进措施,逐项整改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宣传,强化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配合创建文明城市、支持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合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实现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