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明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护航中考 扬帆梦想 | 张明光巡视我县中考工作

 时间:2022-06-23       大    中    小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深入2022年中考考点岢岚中学,巡视我县中考工作。
  张明光实地察看了考点考场设置、监控设备运行、考务管理等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汇报中考保障相关工作。
  张明光强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义务教育阶段的终结性考试,是继高考之后的又一重大考试,承载着社会公平,牵动着家庭期盼、寄托着考生信任。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守中考纪律,严格考试管理,严抓考试秩序,全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全力保障中考安全,坚持以考生为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周密细致地做好交通出行、医疗卫生、疫情防控等后勤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好中考志愿服务,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要提前谋划部署好暑期安全工作,抓好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观念,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学生平安度过暑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