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明光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明光深入三井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2-05-23       大    中    小     

 

  5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深入三井镇遍访脱贫户,了解帮扶政策落实、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现场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张明光先后来到焦山村陈明生、孟家坡村贾云庆、张义庄村张在林、三井村马志荣和张建成等脱贫户家中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结构、身体健康状况、医疗费用与享受政策等情况,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生产和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近期雨水天气较多,温度较低,张明光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多增添衣物,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张明光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发现、解决群众困难,特别是解决好他们医药费报销、后续治疗保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根据群众意愿帮助村民发展产业、拓宽就业渠道,促进群众增收,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期间,张明光还前往一般户万福生家中,了解家庭生活及务工、春耕等生活生产情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