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明光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明光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4-20       大    中    小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明光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一同慰问。
  张明光先后来到吕来牛、王登云、郝明亮、任保顺、任川中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水果、牛奶、燕麦片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张明光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岢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乐享晚年生活。
  张明光说,老干部们见证了岢岚的发展历程,如今岢岚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一大批德高望重的老干部们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岢岚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岢岚发展,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岢岚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与广大群众一起见证岢岚未来更大的发展与变化。
  慰问结束后,张明光来到芦阳书院核酸检测点,详细了解了昨天、今天核酸检测人数、人员配备、现场秩序等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全力保障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