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建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明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9       大    中    小     

  1月19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光,县委常委、副县长熊士银,副县长周宁、张国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3年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等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明光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检视发言和相互批评,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他说,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系统的“参谋部、服务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对县政府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更好发挥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政治素质是对办公室干部的第一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制定政策要把握政治方向,推进工作要贯彻政治要求,解决矛盾要注重政治影响。二要共同努力,做好工作。从细处入手,追求“实干”与“干实”相统一,以最强的责任感、责任心去做好工作,提升整体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三要团结一致,树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强化团队意识,珍视本职工作,珍惜政府形象,珍爱百姓信任,踏实苦干,努力奋进,为全县各部门高质量开展工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四要胸怀大局,担当奉献。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县中去思考,时时关注大局,紧紧围绕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吃得苦,沉得下,坐得住,以个人奉献付出推动县政府系统高效运转。五要廉洁自律,守牢底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重品行、守规矩,以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