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建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政府办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6-13       大    中    小     

  4月22日至23日,政府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通过领导领学、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府办主任张建军支持会议。 

  张建军、高智勇、赵炜、张云、李建平等领导干部领学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并传达学习全县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暨谈心谈话会议精神、国家安全学习内容、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等学习内容;观看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发挥全过程人民民主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视频讲课;政府办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建军主任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府办要融会贯通开展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完整领会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结合实际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办事、办会、办文要注意程序,讲究时效与质量,更要在日常工作中反思不足,弥补缺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