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建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岢岚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1-08       大    中    小     

 

  11月8下午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政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军主任解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他表示,政府办将把学习贯彻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六大成就”和“六个必须”的重要启示,深刻领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结合实际思考政府工作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认真学好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掀起学习高潮,领导带头学,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平台以多种形式学习;三要谋划落实政府工作,在以后工作中做出积极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