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建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岢岚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专题研讨会议

 时间:2021-10-28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成果、宝贵经验,10月28日,政府办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专题研讨会议,围绕党的伟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政府办主任张建军主持。 

  会议上张主任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政府办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正确领会和把握《简史》的精神实质,更加奋进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张主任在总结时强调,要把研读《简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史专题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将《简史》伟大精神浸润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掀起贯彻《简史》精神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立足政府办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集合点,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运用党史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推动岢岚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