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国莲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国莲在县残联、县医保局调研

 时间:2023-04-15       大    中    小     

 

  

  4月14日,副县长张国莲深入县残疾人联合会和县医疗保障局调研,了解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

 

  张国莲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实地了解了建设进度、内部设置、基本公共设施设计和基本公共服务计划、工程质保等情况;在县残疾人服务中心查看了残疾人服务项目,了解了服务中心运营情况,看望了正在做康复的残疾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入住情况和感受、康复训练和进度,鼓励他们积极复建、乐观生活。在残联办公区,张国莲了解了单位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她要求,县残联要把解决残疾人的迫切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着力点,加快康复中心建设,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安全施工,按时交付使用。要强化服务中心监管,做优就业、培训、康复、权益保障,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残疾人对服务中心的知晓率,坚决保障食品安全,用真心善意的服务,让来到中心的每一个残疾人都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要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勤勉做事、廉洁做事、务实做事,发出残疾人的好声音,做好残疾人的“护理员”,推动岢岚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县医疗保障局,张国莲了解了单位基本情况和医保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她要求,医保局要加强工作人员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政策宣传和服务指引,更好地服务群众;要用好用活医保政策,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益,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监管,坚决打击骗保套保行为,守好百姓的“救命钱”,让全县参保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