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国莲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岳保和、张国莲在城区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22-12-15       大    中    小     

   12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保和,副县长张国莲深入岢岚古城周边、背街小巷、城中村、城区外环沿线路段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住建局、卫生健康和体育综合服务中心、岚漪镇相关人员参加。
  每到一处,岳保和、张国莲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听取汇报,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岳保和、张国莲强调,城区环境卫生是一座县城的窗口、名片及软实力的综合体现,事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集中整治和长远规划相结合,切实优化城市环境。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督促检查,全力整治城市乱象,做到卫生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推进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工作,强化工作措施,从根本上解决环境卫生整治难题,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