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国莲 > 领导活动 > 正文

抓落实 | 张国莲指导推进民生工程

 时间:2022-10-10       大    中    小     

  

  9月30日,副县长张国莲先后深入岢岚县殡仪馆、王家岔养老院、桃花洞社区养老院、西城社区养老院等民生项目建设点,现场调研指导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县民政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岢岚县殡仪馆和王家岔养老院项目建设点,张国莲仔细查看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设计方案、空间布局等内容。她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结合我县气候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科学增加人员和设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要严格施工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抓牢、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和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在桃花洞社区养老院和西城社区养老院,张国莲认真查看养老院食堂厨房和就餐环境、休息居住环境、休闲娱乐项目等情况。她强调,养老问题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也是党委政府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要加快养老设施建设,配齐、配足各项基础设施和工作人员,合理制定服务内容,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做好安全保障,严格落实好养老院安全管理制度,做好相关工作人员及老人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老人饮食、娱乐、生活等安全检测,保障每一位老人都过得舒心、放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