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国莲 > 领导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 | 张国莲在大涧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2-01-13       大    中    小     

 

  1月12日下午,副县长张国莲深入大涧乡小涧村、张家村、吴家庄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小涧村,张国莲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和民政救助物资发放等情况。她要求,要结合疫情形势变化,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切实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管理,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认真做好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等工作。要落实好各项民政救助措施,及时发现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落实落细护林防火相关措施,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看死守,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在张家村疫情防控检查点,张国莲仔细查看疫情防控登记表,了解值班值守情况,并要求卡口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把关口,认真查验返乡人员行程码、健康码,做好信息登记,坚持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把好入村第一关,站好疫情前哨岗。
  随后,在吴家庄村委会,张国莲询问了吴家庄村光伏收益分配和小杂粮分红收益情况,还就保障好群众收益提出指导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