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岢岚县教育系统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党建工作、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1       大    中    小     

4月18日下午,岢岚县教育系统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党建工作、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科局班子成员、各股站负责人、各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和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清廉学校创建和党建工作责任重大。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将清廉元素深度融入校园文化、师德师风教育、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增强创建实效。要紧盯政治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做深做实党建品牌,压紧压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续打造干净、清朗的教育环境。要全面排查治理学校安全风险隐患,实施学生心理健康促进行动,继续加强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记者:陈 璐  赵 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