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蕾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3-03-10       大    中    小     

  2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县直各学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岢岚第四中学、东街示范小学、第三中学、西街实验小学、第二中学、桃园昇小学、岢岚中学,王蕾实地查看了各学校教学楼、食堂、文化宣传栏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学校校园安全防范、消防安全、师生健康摸排、食品安全、文明创建、教育教学准备等工作情况。

  王蕾强调,春季学期开学在即,抓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教育教学等工作十分重要。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措施,规范教育教学秩序,把开学的各方面工作准备到位,确保如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要按照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新政策和新要求去思考谋划各项工作,紧盯关键节点,优化完善预案,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贯穿始终,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把“双减”政策落实到位,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优化教学方式;要加强教师队伍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视频链接:王蕾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