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安全生产 | 王蕾检查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09       大    中    小     

  
  1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我县网吧、电影院、KTV等娱乐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决采取有力措施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县消防大队、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蕾一行先后深入现代电竞馆、岚天激光影城、形胜KTV、岚庭KTV等场所,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查看了解各场所消费者入场登记台账、消毒消杀台账、安全通道设置、消防设施配备、消防栓使用等情况。
  王蕾强调,相关执法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对全县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经营户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安全生产处置流程,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相关记录,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做好定期清洁消毒,做好有效通风换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共同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关闭本页